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人才工作>> 正文

 

 

河北省国资委一行来我委调研

11月26日下午,河北省国资委企干处一级调研员赵森山一行4人就企业领导人员容错办法、外部董事、经理层任期制契约化管理等工作来我委调研。

省国资委人才工作处、党建工作处、考核分配处相关人员和华远陆港、汾酒集团、大地控股三个集团部门及两个二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人才工作处处长侯志彪主持座谈会,并就山西省属企业外部董事、经理层市场化选聘、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制度和做法进行了介绍,党建工作处处长祁升简要阐述了《山西省省属国企领导人员改革创新合理容错实施意见(试行)》的制定背景、主要亮点及实施效果。三户省属企业和两户二级企业代表对各自企业任期制契约化管理开展情况和实施效果进行了发言。

河北省国资委企干处赵森山调研员介绍了河北监管企业外部董事、经理层任期制契约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双方还就上述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和疑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