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企业发展>> 正文

 

 


华阳新材联创公司荣登“2022煤炭行业信息技术企业20强”榜单


近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信息化分会在北京发布“2022煤炭行业信息技术企业20强”榜单,华阳新材旗下的山西阳煤联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跻身其中。

2022煤炭行业信息技术企业20强榜单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评选,面向全国煤炭企业所属各类信息公司、智能公司、通信公司、工业互联网公司等。本次评选活动参考了公司规模、经营、资质、研发、人才、营业收入等多项指标数据进行排名,评选结果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行业认可度。

华阳新材联创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软件研发、信息系统集成、信息技术咨询及企业ERP实施和运维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信创产业适配、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矿山的整体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依托煤炭行业信息化建设积累的技术实力,采用先进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助力煤炭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推动煤炭行业整体智能化水平升级。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