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企业发展>> 正文

 

 


“链主”企业推动产业链发展新成果

太重发布三款风电机组新产品


9月28日,太重集团在其新能源产业园区发布了5.6/8/10MW风电机组新产品。这是太重集团作为我省风电装备产业链“链主”企业,在新能源领域发展中的一大阶段性成果,由此将进一步推动我省风电产业链的发展。

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的3款风电机组新产品,均紧密贴合市场需求,技术含量高。5.6MW陆上低温型风电机组可根据风场实际需求进行定制化设计,满足现场实际要求;8MW海上风力发电机组采用半直驱中压中速永磁紧凑型传动结构,搭配集成式冷却润滑系统,保证机组高效稳定运行;10MW海上风电机组采用适合于海上风资源及特殊环境的风电机组集成设计技术,整体技术指标水平领先。

作为我省唯一一家集风资源开发、设备设计制造、EPC总承包、风场运营、后市场运维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风电产业服务商,太重集团曾先后与国内多家知名发电企业、风电主机厂商深入合作,具备了全系列风机设计能力,开发了极具竞争力的、涵盖3.6MW至16.0MW全系列风电机组,拥有工程机械、风电吊装船、海上升压站、打桩锤等全系列配套产品,凭借“硬核”的研发制造能力,建成了先进的试验平台。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