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企业党建>> 正文

 

 


省国资委党委宣讲团成员到航产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21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国资委党委宣讲报告会在航产集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省国资委党委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山西焦煤集团西山煤电镇城底矿通风科监控队副队长马黎明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马黎明以“新时代 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分享他赴京参会时亲历的点点滴滴,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航产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会上,马黎明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框架结构、主要精神、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对我们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高之岩指出,马黎明同志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说服力、感染力,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自觉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要求,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高之岩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扎实开展宣讲宣传,要结合集团实际,讲全讲深讲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用、知信行相统一;三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讲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