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企业党建>> 正文

 

 

水控集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1日,水控集团召开党委会议,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总法律顾问,副总工程师,相关部室、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辅导,是把握和贯彻党中央战略部署的重要指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努力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中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付诸行动、见之成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开创“两个转型”新局面,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