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企业党建>> 正文

 

 


云时代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9月5日,云时代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在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开幕式暨高峰论坛上的讲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佃清主持会议。



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于9月1日在太原开幕。本届论坛以“能源双碳发展”为主题举办,林武书记在论坛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要抢抓资源型经济波峰期、高质量发展机遇期和数字化转型风口期,以“五个一体化”融合发展为主攻方向,加快推动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并释放了山西能源领域数字化转型势不可挡、势在必行的重要信号。



盛佃清强调,林武书记在讲话中提出,要努力成为全国能源领域数字化转型排头兵,这不仅仅是对能源领域的重要指引,更是对云时代公司下一步发展方向的明确要求。各部门各公司领导要重视和把握这个信号,整体布局、系统推进。一要高度重视,高位谋划。要围绕林武书记提出的“五个一体化”全面发力,立足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持续加大智慧矿山、智能电网和能源互联网等方面建设,为山西能源领域数字化转型增势赋能。二要找准角色,坚持定位。在晋阳湖峰会上对国家人工智能(山西)公共服务平台、山西省能源互联网中心、山西省网络安全运营中心等三个公司重点科创机构进行揭牌,与省内外重点大学和头部企业开展交流合作,都是公司立足全省数字信息产业发展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角色定位进行的重要布局,有关单位要积极推动签约项目和科创机构的落地落实。三要抢抓机遇,奋勇争先。云时代要在产业转型和数字转型“两个转型”中抓住机遇大力发展,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项目建设能力,真正成为省内龙头性、引领性、支柱性企业,为我省打造全国能源领域数字化转型排头兵作出云时代贡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