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企业党建>> 正文

 

 


汾酒集团与山西交控集团开展党群共建交流座谈会




6月14日,汾酒集团与山西交控集团开展党群共建交流座谈会。汾酒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振寰,山西交控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宏武,汾酒集团与山西交控集团党工团系统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汾酒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振寰


李振寰表示,今年以来,汾酒集团与山西交控集团已经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参与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更是引发了社会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反响。今后,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资源协同共享,通过基层党建共建的具体措施,推动双方党建工作深度融合。相信通过党群共建,双方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


▲山西交控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宏武


刘宏武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能够促成双方长期有效的党群共建机制,创新探索省属国企党群共建新模式。希望今后双方能够以党群共建为载体,深度联动,‍‍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会上,双方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源:汾酒集团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