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支部在李双良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1日,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支部党员赴太钢集团李双良纪念馆、渣山公园开展党日活动。



在李双良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李双良同志的奋斗故事介绍,详细了解李双良同志经过10年努力和辛苦劳作,带领渣场职工搬掉了沉睡半个多世纪的大渣山,彻底解决了太钢生产排渣难的大问题,把渣场治理成了一个环境优美的景区,走出一条“以渣养渣、以渣治渣、自我积累、自我发展、综合治理、变废为宝”的感人事迹,认真感悟李双良同志一心为公、艰苦创业、拼搏奉献的精神境界。

春风催新绿,春韵尽芳菲。昔日的黑色弃渣场,早已成为处处浓荫的“城市绿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几个大字在春色的映衬下灼灼耀眼。大家纷纷表示,要胸怀“国之大者”,学习和传承好李双良精神,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为三晋大地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