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国资要闻>> 正文

 

 


省国资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4月13日上午,为落实党中央、省委及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省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培训,邀请省委党校赵公社教授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淬炼党性、指导实践、建功立业新时代”讲座。专题培训由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红谱主持。



赵公社教授介绍了如何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三个框架下去思考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就如何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进行了生动讲解和深刻阐释。

张红谱指出,赵公社教授的专题培训是一次高品质的理论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具有很强的启迪和指导意义。她强调,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聚焦改革发展难点、聚焦企业所需所盼,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紧扣年度工作基本思路,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抓好检视整改,把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推动山西国资国企进一步深化改革与高质量发展。

二级巡视员,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