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国资要闻>> 正文

 

 

省国资委组织机关老干部参观座谈


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8日,省国资委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到省属企业参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贠钊,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马进与退休老干部亲切座谈、深入交流,畅谈体会感受、共议发展大计,大家满怀信心,共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华舰体育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宇参加。




在华舰体育集团,老干部们到山西体育中心游泳馆、体育馆、自行车馆、综合训练馆、射击射箭馆等实地参观调研,恰逢省自行车、武术、艺术体操、击剑等训练队集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的样子和英姿飒爽的表现深深感染了老干部。大家兴致勃勃、热情高涨,边参观、边听讲、边拍照,深入了解场馆建设运营以及全民健身服务现状,全面感受我省体育事业与产业发展的新变化。

座谈会上,贠钊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国资委机关建设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老干部代表王靖凯、康楣生、郭常素就退休生活发表感想,对国资国企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贠钊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代表委党委对老干部退休后仍关心关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国资委机关建设表示诚挚感谢,同时深情指出,老干部是山西国资国企改革亲历者和见证者,改革发展成就无不凝聚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智慧。全体干部要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周到细致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要传承好老干部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接续奋斗,进一步做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全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感谢委党委的关心和重视。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委党委带领下,机关干部上下一心、干劲十足,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呈现新气象,大家由衷地高兴自豪,表示将永远跟党走,坚定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支持委党委的工作安排,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大局助力添彩。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