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国资要闻>> 正文

 

 

 

省国资委专题部署省属企业信访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信访联席会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信访专项工作,5月20日,省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红谱出席并讲话,省属企业分管信访工作的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信访联席会议全体会议精神,分析了省属企业信访形势,安排部署了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并通报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再明确。

 

张红谱指出,今年以来,省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三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信访工作,党委书记、主任贠钊亲自领办最难的6个问题,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包案化解省委政法委交办的重点问题。各省属企业认真落实省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以“零上访”单位创建为牵引,主动出击控增量,攻坚拔寨减存量,多措并举破“碉堡”,稳妥应对国资国企改革新情况新问题,信访秩序持续好转,但信访形势依然复杂,决不能有丝毫放松和麻痹心理。

张红谱强调,省属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强化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在强化源头预防上下功夫,抓早抓小,及时就地解决职工群众合理诉求;在强化积案化解上下功夫,对照台账和日历,倒排工期,确保按期销号;在强化企地联动上下功夫,实现信息预警,工作联动,无缝对接;在强化应急处置上下功夫,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应急值班、快速处置等措施,以国资国企系统之稳定为大局稳定尽责任、做贡献。

会后,省国资委还专题听取了焦煤集团、晋能控股、华新燃气、华远陆港等8户企业的重点工作汇报,分析研究了情况和问题,制定具体化解办法,明确具体措施和责任。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