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国资要闻>> 正文

 

 

为美丽山西添新绿 省国资委组织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3月15日,省国资委组织机关干部赴全民义务植树北山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委领导贠钊、马进、刘峰、张红谱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参加植树造林活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美丽山西贡献国资力量。

昔日荒山如今已是层林染翠。林海松涛间,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植树现场,挥锹培土、踩实提苗井然有序,尽管春寒料峭,但广大干部职工依然精神抖擞、热情饱满,在大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下,棵棵新苗拔地而起、迎风挺立,片片新绿在春风中微微颤动、呈现出勃勃生机。

一树新栽益四邻,植树造绿贵在行动,成在坚持。大家一边植树一边交流,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今天,要不忘初心使命、坚持久久为功,迎难而上、善作善成,高举改革发展大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