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委领导>>王斗留 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领导活动>> 正文

 

 

省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6月5日,省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即将收官,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境外疫情形势严峻的背景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审议通过各项工作报告、决议和法律草案,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大势、驾驭全局,化危为机、攻坚克难的卓越执政能力和超凡领导能力。

会议要求,全省国资系统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先一步,深一层,要迅速兴起热潮,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把握精髓、强化武装。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出实招、见实效,对照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国企国资部分的要求,结合近期下发的全年工作要点,按照任务分解,逐一抓好落实,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省国资委要强化《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做好相关法条研究;强化“三个贯通”,畅通经济循环,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强化经济运行分析,抓好带息负债、资本投向、产业布局等情况的精准评价,保证经济稳健运行,坚定不移推动全省国有企业落实各项责任尤其是经济发展责任,为稳住全省经济基本盘贡献力量。

会议由委党委书记、主任冯志君主持。委领导马进、刘峰、张红谱、王斗留,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